想要成为一个温柔的人
对这个世界温柔
也被这个世界温柔的对待

主博客几乎只用来视奸www

「卡面来打铠武」「裕紘」心灵app

·灵感来自2012年秋季世界奇妙物语里uu的那篇,和前段时间很火的app鬼魂探测器……

·设定是紘汰知道裕也死了,至于有没有黑化有没有一蹶不振,那是老虚的事我放弃揣测老虚的想(e)法(yi),反正我的设定就是知道裕也死了然后并没有别的唧唧歪歪的破事……

·短而且坑爹,慎入慎入再慎入

 

 

TEAM铠武的排练室,今天还是一样的欢声笑语。

「呐呐,你玩过最近那个很流行的app么?好有趣的欸!」休息时间,小舞兴致勃勃的挥舞着手机给同伴们介绍新发现的app。

除了跳舞,女孩子们最喜欢在休息时间聊最近的流行,流行的妆容发饰,还有流行的软件游戏。

「欸?纳尼纳尼,快给我看看」Rica和Chucky,甚至还有Rat都饶有兴趣的围了上去。

「看,这个心灵app,可以拍到幽灵哟。」小舞指着手机,一脸的兴致盎然,「呜哇,Rica你背后有个180岁的幽灵耶!!!」

「呜啊啊啊啊啊啊啊」Rica配合的装出一副惊恐的表情,逗笑了全部的人。

默默坐在一边的紘汰,看着队友打打闹闹,似乎想到了什么。

「呐,小舞,你说这个app真能看到幽灵啊。」

「欸?紘汰你不要这么认真的表情啦。」小舞不耐烦的挥了挥手,「幽灵什么的才不存在呢,这个就娱乐一下嘛。好了好了,开始排练咯。」

『幽灵……真的是不存在的吗?』

 

葛叶家

回到家的紘汰,缩在房间的角落,手中紧握的手机,正在下着小舞白天说过的app。

『裕也,我能看到你么?』

清脆的提示音,提醒着紘汰app已经下好。

颤抖的双手打开软件界面,屏幕上幽幽的绿光映照着紘汰紧张又期待的脸。

伴着dididi的声音,等待的时间,在紘汰看来比一辈子更漫长。

“Spirit data,友好的精神,年龄:22”

看到app界面显示这个字样,紘汰简直欣喜若狂。

「裕也,你果然一直守护在我身边呢」。

 

之后的几天,葛叶紘汰什么都不想做,只是把自己关在房里,默默地看着手机上的字样,感受裕也一直在身边守护着他的痕迹。

叮,手机清脆的提示音响起,打断了正在发呆的紘汰。

“点击这里,可以和搜索到的鬼魂合影。只是一切后果,请自负。”

「合影么?」紘汰自言自语道,「好像……还没有和裕也单独的合影呢。」

『能和裕也合影的话,什么样的后果都愿意承担呢。』

毫不犹豫的伸手点了确定,屏幕切到了相机的模式,看起来似乎和平时没有什么不同。

紘汰困惑又怀疑的点了拍照,一瞬间似乎觉得所有的力气都从身体中抽走,瘫软在了床上,手机不受控制的掉到了地上。

 

跌落在地面的手机,散发着暗暗的幽绿色光芒。

屏幕上本该是拍摄的界面,变成了“Spirit data,复仇之魂,年龄:22/ Spirit data,友好的精神,年龄:20”。

 

一个月后,葛叶家

葛叶晶拿出手机,暗绿色的屏幕上,“Spirit data,友好的精神,年龄:20”。

「紘汰……你果然在呢。」

 

END

 

↑ 毫无疑问这个图片我处理过的= =!不然哪能这么巧测出22岁的= =

非常感谢看到这里的你QAQ

作为世奇的超级大饭,第一次尝试写这种世奇风的东西= =

其实我觉得我可能没太写明白,反正就是之前的幽灵想要拖别人下水,所以测出来的友好和年龄其实是骗人的这样的设定Orz所以是裕也并没有在紘汰的房间里,紘汰也没有留在自己家的,所以姐姐的结局,咳咳。。。。。

评论(2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