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要成为一个温柔的人
对这个世界温柔
也被这个世界温柔的对待

主博客几乎只用来视奸www

「卡面来打铠武」「戒紘」#写手傲娇试炼##月色真美四题#

*加班摸鱼时候随便写写,写着玩而已,渣的一比Σ(`д′*ノ)ノ 

*全是短对话的形式,短的可以在一条围脖中发完==!非要说其实更像是四个段子Orz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1. 告白,不使用“喜欢”“爱”等字眼:

「人根本不需要被救助,弱者就让他们去死好了。」

「そんな」

……

「葛叶!!!」

「戒斗我就知道你会回来救我^^」

「哼,只有你不能死」

【作者OS:虽然吃瘪蕉基本是被紘汰救,不过这段详见19集开头叭恩恩wwwww以及我说这是表白就是表白,不服打我啊

 

2. 分手,不使用“分手”“再见”等字眼:

「哼,弱者不需要被守护,正好趁着这个时候清理掉所有连自己都不能保护的弱者。要守护的话,你自己去守护吧。」

「戒斗!」

自此花道on stage的音效再也没有伴随过Knight of Spear的响声。

 

3. 死亡,不“死亡”“尽头”“到此为止”“那边”等直接表述:

「戒斗,今天练舞累死了,小舞真是太严格了啦」

「戒斗,今天晚上去Drupers,坂东哥给了我超大一个芭菲哟」

「戒斗,今天ZACK和PECO来我们舞室玩咯」

「戒斗戒斗戒斗,你干嘛总是不说话啦」

葛叶紘汰抱着膝盖对着面前那个再没有主人了的banana锁种喃喃自语。


4. 重逢,不使用“好久不见”“欢迎回来”“记得当年”等直接表述:

「想不到,你的智商和身高一样都不会随着时间而增长,还是那么天真的愚昧。」

「什。。。什么嘛!戒斗才是呢,还是那么不坦率。你刚才明明笑了一下,我看到了哦。」

「看来你视力倒是有所下降。」

驱纹戒斗转过身,嘴角不受控制的轻轻上扬。

【够了别黑了wwwwwwwwwwwww

 


END

评论(29)

热度(18)